賀伯特管理學院 (台灣)


 

學院概況

賀伯特管理學院(台灣)積極推動「落實商業品格」與「提升企業生產力」。這是一套被驗證的管理系統,以真實技術帶來真正的成功 (Real Technology, For Real Success)。這套管理系統協助職場工作者能夠有效的溝通、專業經理人可以強化自身的領導能力、企業主做出有效的管理決策。

創辦人賀伯特先生在管理學上的突破,是找到了「團體有效運作的自然法則」,這門獨特的管理技術不受時空、地點及規模的限制,讓商業成功人士具備獨到的智慧,完整掌握企業內各部門、各個功能之間,環環相扣的重點與平衡,進而穩健成長,達到企業的興盛繁榮。

獨家優勢

數十年來,分布在全球五大洲的賀伯特管理學院,培訓出來的商業人士們遍布在各產業,包括:重工業、服務業、娛樂業、通信業、醫療保健,以及各種專業服務領域等,這些人結業後,都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解決管理問題,有效提升企業體的生存與發展能力。

賀伯特管理學院(台灣)提供全世界最完整的管理系統,其基本技術可應用在各種團隊與領域,有效協助高階經理人解決組織內部各種的問題,進而使企業蓬勃發展。

校友價值

學習賀伯特管理技術的結業生,遍及社會的各個階層,不僅包括個人、企業主、受雇者、專業人士、非營利組織、不同領域的名人等,甚至有許多深入政府機關的工作人員。

賀伯特學院(台灣)積極整合全球化資源、組織與領導、企業責任以及有效實習的教學方式,使課程內容更具實務應用效果。在「多元化學習」方面,本學院除了與在地公司行號建立實習模式,更打造學習國際平台,積極與世界各國之管理學院,建立跨文化之交流。

在「實際產能化」方面,賀伯特管理學院(台灣)的學生們從入學到結業的過程,每個階段都注重實際經驗的演練,進而統合及優化每一關鍵知識的運用能力,有效印證與活用學習內容。本管理學院亦定期舉辦終身學習講座,凝聚校友向心力,並且達到終生學習的目的。

我們的使命

賀伯特管理學院(台灣),致力於打造【管理工具】學習、與【實務應用】交流的平台,和你的企業一起興盛繁榮與擴展!

個人/公司 分析測驗


 

企業分析測試 EBA

新紀元專業企業分析測試

Epoch Business Analysis (EBA)

職員潛力分析 PPA

職員潛力分析測驗

Personnal Potential Analysis (PPA)